【星态度】电影《秘密》改编自人气漫画 主演阵容豪华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08:03: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电影《秘密》改编自人气漫画 主演阵容豪华- 责任编辑:Nana

生田斗真新作《秘密》

腾讯娱乐讯 (文/erika)由生田斗真担纲主演、大友启史执导的电影《秘密 The Top Secret》公开了最新预告片与主要角色的形象海报。冈田将生、松坂桃李、栗山千明、大森南朋、椎名桔平等主要角色悉数亮相。在预告与海报中,每一位出场人物都展示出了属于自己的故事线索,生田斗真饰演的男主角薪的一些秘密也随之初露端倪。

《秘密 The Top Secret》改编自1999年开始连载的清水玲子的人气漫画。故事讲述了警察厅的特别部门“第九”,拥有可以将人类的大脑记忆影像化并由此破案的能力,担任“第九”室长的薪刚(生田斗真)与新下属青木一行(冈田将生)搭档,通过探索罪犯的大脑记忆来寻找失踪少女的故事。

最新的预告除了影片的高潮段落,还收录了薪刚濒临爆发的呼喊,十分具有视觉压迫感。另外,吉川晃司饰演的关键人物也第一次露面。

《秘密 The Top Secret》将于8月6日在日本上映。


    更多关于【星态度】电影《秘密》改编自人气漫画 主演阵容豪华-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