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依恋第九集鲁乙主动吻晙暎 秀智终于告白金宇彬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8-04 11:29:08

  由金宇彬、裴秀智主演的韩剧《任意依恋》正在热播,昨晚(3日)已经播出第九集。这一集中,秀智饰演的鲁乙终于告白金宇彬饰演的申晙晔 。鲁乙主动亲吻申晙晔甜蜜发糖,并感动的说道:对!你就是我的菜!

任意依恋1.jpg
  8月3日晚,由金宇彬、裴秀智主演的韩剧《任意依恋》播出第九集。这一集中,秀智饰演的鲁乙终于告白金宇彬饰演的申晙晔 。鲁乙主动亲吻申晙晔甜蜜发糖,并感动的说道:“对!你就是我的菜,都伤成这样了还约什么会。”
 
 
  关于《任意依恋第九集鲁乙主动吻晙暎 秀智终于告白金宇彬》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原文来自:风尚娱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