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郁金香狂热》首曝预告 维坎德&戴涵涵婚外恋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00:13: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郁金香狂热》首曝预告 维坎德&戴涵涵婚外恋- 责任编辑:Nana

《郁金香狂热》全新剧照。


《郁金香狂热》全新剧照。

Mtime时光网4月30日报道 “瓦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奥斯卡得主艾丽西亚·维坎德、“小绿魔”戴恩·德哈恩领衔主演的《郁金香狂热》发布首支预告。影片根据戴伯拉·莫盖茨(Deborah Maggoach)的同名小说改编。贾斯汀·查德维克(《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执导,《莎翁情史》编剧汤姆·斯托帕德执笔剧本。

影片的故事背景为17世纪的阿姆斯特丹,艾丽西亚·维坎德饰演的年轻女人索菲亚嫁给了年老的富商科尼利厄斯(克里斯托弗·瓦尔兹 饰)。为了彰显地位,科尼利厄斯请来了画匠扬(戴恩·德哈恩 饰)为自己与妻子绘制肖像。年龄相仿的索菲亚与扬也因此情愫暗生,萌生爱情。而彼时正是荷兰“郁金香热”发端之时,一株郁金香的价钱相当于普通人一年收入的10倍之多。这对恋人也投身“郁金香热”,倾注所有,只求能够赚够私奔的钱。

该支两分多钟的预告片基本勾勒出影片的故事主线,影片整体的用光及布景也颇有荷兰画派的神韵,维坎德与戴涵涵的激情画面更是美不胜收。常演反派的“瓦叔”对于暴发户形象的拿捏同样恰到好处。

《郁金香狂热》已经定档7月15日北美上映,除主演外,影片还云集了一众卡司。杰克·奥康奈尔、卡拉·迪瓦伊、荷丽黛·格兰杰在影片中都有出演,朱迪·丹奇等老戏骨也倾情加盟。


    更多关于【星态度】《郁金香狂热》首曝预告 维坎德&戴涵涵婚外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