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曝史泰龙首度转战小屏幕 扮演黑手党老大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8:04: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曝史泰龙首度转战小屏幕 扮演黑手党老大- 责任编辑:Nana

史泰龙


史泰龙

网易娱乐4月30日报道 有媒体曝出好莱坞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将首度转战小屏幕。

有媒体称史泰龙基本确定出演由马里奥-普佐最后一本小说《乌默它》的改编剧集,史泰龙将扮演黑手党老大,安东尼-福奎阿(Antoine Fuqua)担任主创。目前播出平台还未谈妥,有消息称该剧最早将于今年夏天开拍。

据悉,马里奥-普佐是知名电影《教父》的原著作者,他的最后一本小说《乌默它》(Omerta)是《黑手党三部曲》的终章,这将是史泰龙首度转战小屏幕。


    更多关于【星态度】曝史泰龙首度转战小屏幕 扮演黑手党老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