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热点]曝史泰龙首度转战小屏幕 扮演黑手党老大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5-01 03:04:02

  来源:搜狐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Soku 原文标题:[海外热点]曝史泰龙首度转战小屏幕 扮演黑手党老大--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搜狐娱乐讯 有媒体曝出好莱坞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将首度转战小屏幕。称史泰龙基本确定出演由马里奥-普佐最后一本小说《乌默它》的改编剧集,史泰龙将扮演黑手党老大,安东尼-福奎阿(Antoine Fuqua)担任主创。目前播出平台还未谈妥,有消息称该剧最早将于今年夏天开拍。

  据悉,马里奥-普佐是知名电影《教父》的原著作者,他的最后一本小说《乌默它》(Omerta)是《黑手党三部曲》的终章,这将是史泰龙首度转战小屏幕。

  

关键词:黑手党泰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