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老公刘乐资料曝光 和贾乃亮分手原因被扒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24 16:47:58

  导读:近日,王子文因出演欢乐颂遭到网友人肉,老公刘乐个人资料、和贾乃亮分手原因被扒出。据悉,王子文和贾乃亮因拍《生死桥》假戏真做,但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就分手了,之后王子文曝出与王朔同居,最后才嫁给现任老公刘乐。

  1.jpg

 

  王子文老公刘乐资料曝光 和贾乃亮分手原因被扒

  王子文竟然是贾乃亮的前女友,据了解王子文贾乃亮是拍戏相恋的,也正是是因为出演电视剧《生死桥》时被爆出恋情。

  贾乃亮曾接受采访时声称自己喜欢假小子类型的,而王子文恰巧是自己喜欢的那种女生,不过两人交往没多久就分手,而分手原因也没有相关的报道,两人当时都没什么名气。

  王子文还有个前男友备受关注,那就是编剧王朔,就是徐静蕾的前任王朔,王朔还曾帮王子文大国官司,两人恋爱时也经常被狗仔拍到,十分高调,不过两人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