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迎高考成绩如何 挑灯夜战苦读竟低于关晓彤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15:19:06

  导读:最近高考成绩相继出炉,网友们纷纷关心张雪迎和关晓彤的高考成绩如何,据悉,张雪迎的学习成绩和关晓彤不相上下,为了备战高考,张雪迎是挑灯夜战,废寝忘食的苦读,却不料被爆成绩低于关晓彤,看来得伤心一会儿了。

张雪迎1.jpg

张雪迎苦读

  今天北京高考成绩正式公布,中午张雪迎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张雪迎高考成绩单,附文“张雪迎的高考成绩出炉啦,415分,文综英语为强项189和101分,语文因作文没写完可惜了,不过作为艺术生也是棒棒哒”。随后张雪迎也在微博发布成绩并配文:“作为艺考生,我努力了,感恩,数学从未好过,轻喷。”在高考放榜时还不忘自黑,调节气氛,给了粉丝安心,搞怪本色尽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