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迎高考成绩如何 挑灯夜战苦读竟低于关晓彤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15:19:06

  导读:最近高考成绩相继出炉,网友们纷纷关心张雪迎和关晓彤的高考成绩如何,据悉,张雪迎的学习成绩和关晓彤不相上下,为了备战高考,张雪迎是挑灯夜战,废寝忘食的苦读,却不料被爆成绩低于关晓彤,看来得伤心一会儿了。

张雪迎.jpg

张雪迎走路看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 (6月8日)上午7:30左右,明星考生张雪迎出现在考场,手里仍然拿着资料在复习。此前张雪迎因出演新版《神雕侠侣》中的小郭襄而受到大家关注。雪迎的爸爸妈妈也在身边陪伴。据雪迎爸爸说:从年初开始到现在雪迎就没再拍戏,专心备战高考,一切以学业为重。

  19岁的张雪迎已经闯荡娱乐圈13年,今年加入艺考大军,以专业成绩115.2的高分位列中戏第一名。前日,张雪迎接受了记者的微信专访,她透露,自己目前没有签约经纪公司,会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学习上。表示自己虽然出道早,但不是大火型的,名气不是负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