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极品精灵王子开通微博【有意思】

来源: 环球网 2016-06-18 09:18:30

  昨日下午,英国演员重生之极品“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开通微博(Orlando Bloom)并在微博中向中国粉丝问好。

精灵王子开通微博.jpg
重生之极品精灵王子开通微博【有意思】
 
   环球娱乐6月18日讯 昨日下午,英国演员重生之极品“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开通微博(Orlando Bloom)并在微博中向中国粉丝问好。据悉,这也是奥兰多-布鲁姆本人第一个社交账号,国外粉丝对他选择微博作为首个入驻平台表示十分吃惊。

   男神进驻微博可让迷妹们心里乐开了花:“有生之年系列,终于在微博等到精灵王子了,让我去哭会。”“这回迷妹真的要心里开花了。”

   据悉,奥兰多-布鲁姆15日下午抵达上海,今天他以《极智追击》系列电影主演的身份参加Bliss Media熙颐影业的年度发布会。第一条微博,奥兰多-布鲁姆就晒出了今天出席发布会明星的大合照,称非常谢谢亲爱的中国粉丝们的爱,请大家多多支持熙颐影业的作品,持续保持关注。

   原文标题:首个社交号!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开微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