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同框没戴婚戒 与黄轩吻戏再起离婚传言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7 10:15:45

  导读:近段时间,杨幂刘恺威夫妇给小糯米过六一的时候再次同框现身机场,但网友发现,两人都没有戴婚戒,这是怎么回事?据悉,杨幂最近和黄轩上演的电视剧《翻译官》中,两人吻戏不断,疑似又传出绯闻,再加上没戴婚戒,杨幂刘恺威离婚传言再起,究竟两人是否真的有离婚势头呢?

杨幂黄轩.jpg

杨幂黄轩

  杨幂当被问到日前金融圈传出她与刘恺威离婚的传闻,杨幂回应称:“现在的状况非常好,谢谢大家。”杨幂回应婚变,当被问到新剧中和黄轩的亲密戏较多,会不会尴尬?杨幂笑称:“不尴尬啊,像黄轩这么优秀的文艺工作者什么尺度都拍过了。”黄轩则狂擦汗,脸都红了。杨幂也承诺,若新剧收视率破2,自己就在微博发无遮挡的自拍,黄轩也承诺若破2,自己就连发三天微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