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王凯自曝生活中玩起来很疯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02 10:07:07

  原标题:【明星爆料】王凯自曝生活中玩起来很疯—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近日,由王凯参演的电视剧《欢乐颂》正在热播,他饰演的赵启平医生一上线便引爆话题,而其最新《伊周》杂志封面一经面世,也引起迷妹们哄抢。整组杂志大片以黑白灰的色调为主,王凯或身着机车皮衣或长款风衣,硬朗挺拔的身姿、状态自如的笑容,格外引人注目。

王凯

王凯

王凯

王凯

王凯

王凯

/7

齐鲁晚报4月28日报道 都市情感大剧《欢乐颂》正在热播,之前在《琅琊榜》里饰演冷面靖王爆红的王凯,这次在《欢乐颂》里来了个180度变身,成为精英型男赵启平医生。王凯日前接受本报记者专访,他透露,生活中的自己与之前的冷面靖王差距很大,倒是耍宝笑匠赵启平和自己很像,演起来很过瘾。

在《欢乐颂》中,王凯与王子文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娇蛮的富二代曲筱绡(王子文饰演)偶遇帅气的医生赵启平(王凯饰演),一见之下芳心萌动,开始热烈追求赵启平。职业状态下的赵启平冷静严肃,下了班的他却是女版的曲筱绡,痛快玩乐,至情至性。

齐鲁晚报:在之前的《伪装者》《琅琊榜》中,你拍的都是男人之间的兄弟情为主的戏,这次爱情戏比较充分,而且是被女生倒追。

王凯:剧中赵启平和曲筱绡的爱情虽然有吵吵闹闹,但没有特别虐心的地方,更多的还是欢乐。在戏里我们互称“唐僧”与“小妖精”,不过是相亲相爱的唐僧与妖精。我觉得观众看到我们俩在一块儿的戏会想笑吧。

齐鲁晚报:这次你演了一位医生,但剧情里关于医生职业的故事并没有过多展示。

王凯:有一场戏我印象很深,他做完一台手术之后,虽然不是他的原因,但是手术失败了,那场戏中的赵医生是很痛苦的,他陷入到一个自我责备的情绪当中。通过这个角色我体会到医生这个职业确实挺伟大的,经常听说一个医生连着做好几台手术,累倒在手术室里的事情也听说过,希望观众通过这个角色可以对医生多一些理解。

齐鲁晚报:如何评价赵启平这个角色?

王凯:他是属于比较极致的人,工作中严谨、认真、一丝不苟,生活中的他是一个率性直接、很有情趣的人。生活中的赵启平医生跟我生活中的状态有点像,我有时候玩起来很疯的,所以这个角色演的时候很过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