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姚晨坚持跑路演:怀孕把一年的计划都打乱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01 05:32:01

  原标题:【明星爆料】姚晨坚持跑路演:怀孕把一年的计划都打乱了—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主演姚晨李晨

时报讯 姚晨大前天在《梦想合伙人》的首映礼上宣布怀上二胎的消息,“11月份小土豆(姚晨儿子小名)就有伴儿了。”昨天,姚晨这个二胎妈妈来杭州宣传这部新片,怀孕2个多月的姚晨,虽然身材和之前并没什么变化,但脸上有些憔悴和疲惫。尽管如此,姚晨还是很敬业地在昨天下午一口气跑遍了UME国际影城、德纳国际影城、新远国际影城等6家位于杭州各区域的影城和粉丝见面,笑容亲切,态度友善。见面会时连粉丝都忍不住大喊:“姚晨,做好保暖,照顾好自己。”“我是一个从来不做年度计划的人,今年做了,结果怀孕让我的计划都白做了。”对于怀上二胎,姚晨坦言虽然这把她一年的计划都打乱了,不过她也很享受,“接下来一年我都会休息,借着二胎这个机会花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也因此《梦想合伙人》是今年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能在大银幕上看的姚晨的唯二作品,“还有一部年底的《西游降魔2》。”

在三个合伙人中,姚晨的感情戏最多,而姚晨也自己挑了跟他演对手戏的男演员,“李晨是被我抓来的。”谈及片中两人的吻戏,姚晨表示当时冷得根本就无法考虑太多,她还爆料,“拍那场吻戏的时候,只要导演一喊咔,大黑牛就在接冰冰的电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