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重口!大S吃胎盘何家劲喝尿保青春 揭秘明星耸人听闻驻颜术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16:06:27

  导读:在娱乐圈,明星们都是靠脸吃饭的,在保养上他们总是有自己特别的方式。有的走纯天然养身路线,而有的就比较重口了。

大S.jpg

大S

    FACE妆点娱乐讯 4月28日 明星的保养方法:

    1、大S
 
    美容大王大S可谓是爱美成痴,美容、瘦身、隆胸来者不拒,而且怎么怪怎么来,毫不避讳。大S就曾在《大小爱吃》节目中爆惊人之语:“我大姊第1胎男婴的胎盘已答应要留给我。”当时,曾吃过胎盘的利菁在节目中大侃特侃其吃胎盘保容颜的经历,还与大S比美。说到高兴处,大S竟脱口而出:“我姐跟我妹的胎盘都是存着给我用的!”

    尽管后来大S改口说只是开玩笑,血淋淋的东西,她不敢吃。但是不少网友坚信,大S肯定吃了不少胎盘,要不然姐妹俩不会如此高调。不管真实与否,听着就让人毛孔耸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