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再怀第二胎素颜搭港铁 和大s骂战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5 19:36:34

  娱乐圈母凭子贵嫁人豪门的不在少数,但是吴佩慈却无此好运,为身家百亿的富商纪晓波生下女儿“小蕊蕊”后,吴佩慈还是孑然一身无缘进豪门之后还与大S发生骂战。不认输的吴佩慈再接再厉在怀二胎,近日被拍到她挺着6个半月孕肚外出素颜搭港铁。为进豪门,也是拼了。

QQ截图20150925192842.jpg

吴佩慈再怀第二胎素颜搭港铁

    女星吴佩慈去年为身家百亿的富商未婚夫纪晓波生下女儿“小蕊蕊”后,传出男方花心又追第二人,所以迟迟不肯结婚,而吴佩慈就再想生个男娃抓紧对方。她目前居香港养胎,平时都是照料女儿、逛街血拼,24日香港媒体目击,她挺着6个半月孕肚外出,和一位朋友现身九龙站修指甲,虽然孕肚非常大,但四肢依旧纤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