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AV女星上原亚衣退休纪录片放映 粉丝为爱奔跑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6 01:35:24

  原标题:【明星爆料】AV女星上原亚衣退休纪录片放映 粉丝为爱奔跑—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有关日本AV女星上原亚衣退休的纪录片《青春100KM》将于今年4月9日到15日在东京UPLINK限时小规模放映,并由《导演失格》的平野胜之担任导演。

本片记录了因为上原亚衣的退休,公开召集了100名粉丝和女演员、导演以及工作人员一起,陷入疯狂的几天时间。其中一名粉丝“KEI君”更是进行了目标设定在上原亚衣等待的山梨县山中湖的十万米马拉松的残酷挑战,这一过程由导演平野胜之骑自行车在旁陪同跑完全程收录而成。

届时到影院欣赏这部纪录电影的人,可以按照先后顺序,得到上原亚衣每天签下的不同的签名照,4月12日上原亚衣和导演平野胜之还将一起上台和粉丝们分享心得。是次放映到4月15日就要结束,只限时放映短短一周时间,此外4月17日举行的活动“月刊 平野胜之”上也将进行放映。需要注意的是,片中有一些比较限制级的镜头,所以未满18岁的少年不得入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