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凯特琳·詹纳将客串美剧《透明人家庭》第三季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6 00:35:24

  原标题:【明星爆料】凯特琳·詹纳将客串美剧《透明人家庭》第三季—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上周六,《透明人生》主创吉尔·索洛威称,凯特琳加盟剧集是一次“美梦成真”的合作,他说之所以很容易请到她是因为“他们是同一社群的成员,所以她们既是同事,又是朋友。”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Amazon美剧《透明人生》(Transparent)将迎来一位前奥运会选手和Kar Krash Klub的成员。变性女星凯特琳·詹纳(Kaitlyn Jenner)被证实将在第三季中客串出场。和她著名的真人秀明星亲戚一样,凯特琳似乎也是为镜头而生,无人关注就会凋萎。

上周六,《透明人生》主创吉尔·索洛威(Jill Soloway)在同性恋者反诋毁联盟(GLAAD)传媒大奖上承认,凯特琳加盟剧集是一次“美梦成真”的合作,他说之所以很容易请到她是因为“他们是同一社群的成员,我们这部剧集很多变性女性也参演过她的真人秀《我是凯特》(I am Cait),所以她们既是同事,又是朋友。我给她提的建议是与人为善并传达出‘那些酗酒鬼混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现在这些变性女需要工作,我来帮帮忙’的信号。”索洛威拒绝透露詹纳的具体角色和戏份多少,只是说她的戏会在下周开拍。

《透明人生》从2014年开播以来获得评论家的热情赞扬,并在去年金球奖上赢得最佳喜剧剧集和喜剧类最佳男演员,变性女莫拉的扮演者杰弗里·塔伯(Jeffrey Tambor)在1月份的演员公会奖上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我扮演的莫拉既有名望又很富有,我很想把这个奖颁给那些没有多少钱做手术、买药和换取自由的变性人们。”

这席话与《我是凯特》的观点非常接近,因为詹纳经常受到变性朋友的吐槽,因为她不了解,没有金钱铺路的变性会是完全不同的进程。

《透明人生》第三季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