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守婚如玉》热播 “娘娘”穿越现代再饰狠角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21:17:24

  原标题:【明星爆料】《守婚如玉》热播 “娘娘”穿越现代再饰狠角—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因饰演华妃而迅速走红进入观众视线的蒋欣,在新剧《守婚如玉》中,蒋欣饰演一名年轻漂亮有干劲的职场女强人,情感处理的丝丝入扣引人唏嘘。

《守婚如玉》剧照

《守婚如玉》剧照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刘飚执导,蒋雯丽、蒋欣、许亚军、王耀庆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守婚如玉》在天津卫视、安徽卫视上星播出。

因饰演华妃而迅速走红进入观众视线的蒋欣,继《甄嬛传》后,一直以作品说话,新剧不曾间断。而在演技上,蒋欣以一步一个脚印的记录方式,征服了网友及观众,可谓是“偶像中的实力派”。据悉,在新剧《守婚如玉》中,蒋欣饰演一名年轻漂亮有干劲的职场女强人,情感处理的丝丝入扣引人唏嘘。此剧刚播出,便获得观众广泛关注,大赞蒋欣演技。无论是娘娘,还是穿越到了现代都市,角色和演技都是依旧“狠”!

据悉,近期将会有四部剧先后登录各大卫视晚间电视剧场,包括年度“剧王”《欢乐颂》。剧剧精品,各个角色挑战极大,蒋欣可谓要霸占各大卫视的晚间黄金档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