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爆料】欧弟晒另类一家三口合照 正式向单身狗"宣战"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6:01:28

  原标题:【明星爆料】欧弟晒另类一家三口合照 正式向单身狗"宣战"—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欧弟晒另类一家三口合照


欧弟晒另类一家三口合照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4月5日,欧弟在网上晒出一张不一样的一家合影,他抱着女儿,正在与妻子郑云灿视频聊天,并配文:“一家三口~攻击单身狗”。照片中,欧弟抱着孩子和妻子视频截图,一家三口凑同框幸福甜蜜。

网友看到后评论:“表示受到一万点伤害”、“这样不好不好”、“请不要虐狗”。

由于照片p图痕迹过重,遭网友吐槽:“美颜调到了100了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