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晒女儿脚印喜获爱女 揭秘欧弟与老婆郑云灿情史及造人过程

来源: 搜狐 2015-12-10 14:20:22

  综艺感超强的欧弟被曝当爹了,喜得一千金,还在微博上晒女儿脚印,想必是幸福得不要不要的。汪涵透露,欧弟不退出《天天向上》,网友纷纷点赞。欧弟与老婆郑云灿情史与造人过程也引发网友热议。据爆料,欧弟曾抢罗志祥女朋友,是真是假?

0.jpg

  好消息:欧弟当爸爸了!欧弟还在微博上晒女儿脚印,幸福洋溢!12月9日晚,据网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欧弟升级当父亲,其妻子郑云灿已产下一女。随后,湖南卫视品牌推广部主任“潇湘卧龙”也在微博发文向欧弟道贺,证实了欧弟的妻子郑云灿顺利产下爱女。目前,母女平安。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