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爆料】《银护》"毁灭者"巴蒂斯塔或加盟《银翼杀手2》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17:07:28

  原标题:【明星爆料】《银护》"毁灭者"巴蒂斯塔或加盟《银翼杀手2》—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戴夫·巴蒂斯塔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北京时间4月4日,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报道称,WWE职业摔跤选手、曾经出演过漫威大片《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的戴夫·巴蒂斯塔,或已经加盟哈里森·福特和瑞恩·高斯林主演的《银翼杀手2》(BladeRunner 2)。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六(4月2日),戴夫·巴蒂斯塔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消息:“我等不及要跟大家分享一些激动人心的消息了。”这条推特的配图,就是雷德利·斯科特1982年科幻片《银翼杀手》( Blade Runner)的一只折纸独角兽。

在外媒看来,戴夫·巴蒂斯塔很可能是在暗示自己已经加盟了《银翼杀手2》。

戴夫·巴蒂斯塔在《银河护卫队》中扮演银河护卫队成员、“毁灭者”德拉克斯,尽管《银河护卫队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今年2月才正式开拍,不过《银翼杀手2》要到今年7月份才开拍,因此他的档期绝对没有问题。

《银翼杀手2》将由《边境杀手》(Sicario)导演丹尼斯·维纶纽瓦执导,该片将于2018年1月12日上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