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周杰伦吴亦凡加盟《星球者》?回应:在接洽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22:01:34

  原标题:【明星爆料】周杰伦吴亦凡加盟《星球者》?回应:在接洽—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爆料称周杰伦、吴亦凡确认加盟东方卫视第三季度周五档新节目《星球者联盟》。知情人表示,吴亦凡和周杰伦确实有在接洽。

吴亦凡

吴亦凡

周杰伦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周杰伦、吴亦凡确认加盟东方卫视第三季度周五档新节目《星球者联盟》。知情人告诉新浪娱乐,吴亦凡和周杰伦确实有在接洽,周杰伦应该会参加一期节目,而吴亦凡目前档期不确定,没有敲定是担任常驻嘉宾还是只参加一期。

吴亦凡和周杰伦都参加过篮球明星赛,两人的的球技和对篮球的喜爱自然不在话下。《星球者联盟》是一个全明星篮球竞技真人秀节目,对此,粉丝们十分期待,“周杰伦歌迷网官方微博”发文:“篮球王子周杰伦就要来了。”

早前传出的消息,《星球者联盟》于今年2月份在天津卫视播出,几经波折,最后该节目定档于东方卫视,将成为其第三季度周五档节目。(实习生曹思妍/文)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