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安娜的爱人》开机 张嘉译甘当大“绿叶”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08:58:28

  原标题:【明星爆料】《安娜的爱人》开机 张嘉译甘当大“绿叶”—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北京晨报4月3日报道 (记者 冯遐)由刘惠宁执导的都市悬疑剧《安娜的爱人》近日宣布开机。该剧讲述了在杂志社工作的女孩鹿安娜一夜之间痛失爱人,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汇集了张嘉译、陈小艺、董洁、王琳等演员共当“绿叶”。

剧中,张嘉译出演韩国财团大亨,是一个为挽救儿子生命不惜一切代价的父亲,而陈小艺则是一位说一不二的强势女总裁。除了一众老戏骨外,刘惠宁导演启用了韩国小鲜肉李承铉、新生代女演员陈娅安以及实力小生李泰挑大梁。陈娅安之前担任网剧女主角,这是她首次出演传统电视剧并担纲女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