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安娜的爱人》引关注 李晓红联手刘惠宁导演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8:51:31

  原标题:【明星爆料】《安娜的爱人》引关注 李晓红联手刘惠宁导演—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安娜的爱人》引关注 李晓红联手刘惠宁导演

《安娜的爱人》引关注 李晓红联手刘惠宁导演

腾讯娱乐讯 《安娜的爱人》是一部汇集现代、都市、青春、偶像、悬疑的情感大戏。本剧由刘惠宁导演执导,李承铉、陈娅安、张嘉译、李晓红等主演,剧中李晓红饰演戈雅(肖雨雨)的舅妈,她独特的演戏风格和专业的演技再度受到关注,成为戏中一大亮点。

也许很多观众都对刘惠宁导演不陌生,曾经执导的《半路夫妻》、《我的父亲母亲》、《道北人》、《请你原谅我》、《你是我兄弟》以及邓超和董洁领衔主演的《相爱十年》等影视作品都一度成为影视圈的热门话题。此次李晓红受邀参演《安娜的爱人》,也是两人的第三度合作,这证明了李晓红在刘惠宁导演眼中的分量。

在《安娜的爱人》中,李晓红饰演戈雅(肖雨雨)的舅妈,是个爱慕虚荣和人家攀比,无理取闹的人。演这个角色过程中,李晓红能够很敏锐的抓住这个人物的泼辣特点,无论是从神情姿态还是从语言的风格上都体现的淋漓尽致。《安娜的爱人》中的很多演员都曾经和李晓红搭档过,三度合作的张嘉译,《爷们儿》、《花开如梦》两部作品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二度合作的陈小艺也是曾经在《爷们儿》中相识;和王琳、董洁曾在《花开如梦》中也有很愉快的合作,这次在《安娜的爱人》中,和几位相识的演员合作,李晓红感觉非常融洽,也感觉非常快乐。

李晓红透露,《安娜的爱人》这部戏非常棒,是刘惠宁导演的又一精致力作。李晓红告诉记者,她非常欣赏刘惠宁导演的风格,所以,每当刘惠宁导演邀请她演戏时,她都不会拒绝。她认为这是一种情谊,一种相互信任和支持。

《安娜的爱人》虽然还未播出,但是很多观众已经非常期待。在这部戏中,美丽大方的李晓红究竟如何诠释一位爱慕虚荣和人家攀比,无理取闹的角色呢?我们一起期待《安娜的爱人》,期待李晓红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视觉享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