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郭采洁前男友杨佑宁合影林心如表情高冷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04:16:29

  原标题:【明星爆料】郭采洁前男友杨佑宁合影林心如表情高冷—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4月2日,郭采洁前任杨佑宁晒出自己和林心如的合照,并透露林心如要自己夸她很漂亮,语气亲昵。

杨佑宁合影林心如表情高冷

杨佑宁合影林心如表情高冷

杨佑宁合影林心如

杨佑宁合影林心如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郭采洁[微博]前任杨佑宁晒出自己和林心如[微博]的合照,并透露林心如要自己夸她很漂亮,语气亲昵。在杨佑宁晒出的合照中,杨佑宁和林心如靠在一起,表情高冷,而林心如则露出甜笑。(新娱)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