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京剧大师梅葆玖昨因病送院抢救 明日将确定病情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0:56:30

  原标题:【明星爆料】京剧大师梅葆玖昨因病送院抢救 明日将确定病情—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4月1日,腾讯娱乐辗转从梅家世交的好友处获知,梅葆玖先生的确因为突发气管炎痉挛,正在医院抢救。

梅葆玖

腾讯娱乐讯(文/李小丫)3月31日,梅派著名京剧大师梅葆玖被曝因急病被送往医院抢救。4月1日,腾讯娱乐辗转从梅家世交的好友处获知,梅葆玖先生的确因为突发气管炎痉挛,正在医院抢救:”玖叔是多年哮喘,(3月31日)中午吃午饭时突发支气管痉挛,当时缺氧致使脑缺氧送医院抢救。住紧急病房。目前有血压心跳,但神志尚未清醒,明天中午两点是犯病48小时,等医生明天确定病情。祈祷!“

3月29日晚间,梅派第三代传人胡文阁还在微博上发表图文,表示正在二外院宾馆餐厅为师父梅葆玖庆生:“ 今日是恩师梅葆玖先生八十二岁(公历)生辰。 谨以此博祈祝师父师娘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图中梅葆玖正在亲自点蜡烛,精神看上去不错。

不过,2007年两会前夕,梅葆玖也曾出现过身体不适的情况,而需要由发言人吴迎接受媒体访问。

梅葆玖出生于1934年,是京剧大师梅兰芳第九个孩子,也是最小的一个,梅派第二代传人,18岁变和父亲同台演出,获得荣誉无数,现任梅兰芳京剧团团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