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蓝盈莹成反派专业户 《爱人的谎言》演复仇小妹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0:32:27

  原标题:【明星爆料】蓝盈莹成反派专业户 《爱人的谎言》演复仇小妹—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在深圳卫视正在热播的都市温情励志大剧《爱人的谎言》中,贾青与张晓龙的配对备受观众看好,两人浪漫曲折的爱情故事也赚走不少观众的眼泪。

蓝盈莹

腾讯娱乐讯 在深圳卫视正在热播的都市温情励志大剧《爱人的谎言》中,贾青与张晓龙的配对备受观众看好,两人浪漫曲折的爱情故事也赚走不少观众的眼泪;王子饰演的向阳作为目前荧屏最热门的“暖心男二”,温馨体贴的“撩妹”举动也让不少女观众争相“接盘”。作为剧中最有争议、相对负面的角色,蓝盈莹出演的“复仇小妹”童小夏备受热议:在亲情上她极度缺少关爱,对从小就比自己受宠的姐姐四季充满嫉妒心;在爱情上她爱而不得,未婚先孕的同时遭遇男友背叛。

对于这样一个复杂而多面的角色,蓝盈莹有着自己的看法:谁都别装,谁的心里都曾住过童小夏。而被称为“反面专业户”的她则让张晓龙大为心疼:“一个柔弱的小女孩,因为演了反面角色就被大家扔鸡蛋,我特别不理解。”

黑与白的灰色地带:童小夏是真实的人

观众给童小夏贴的标签有心机重、假千金、拜金女...对于这样的负面印象,蓝盈莹觉得正是这样的不足,让童小夏更像是生活中一个真实而生动的人。而戏剧也是一样,除了纯粹的黑与白、正与反,还有灰色地带:“童小夏的行为站在不同角度会有不同的理解,大家觉得她有心机,但生活中没有那么多‘童四季’,但每个人的心里某一瞬间都一定出现过‘童小夏’。”

童小夏是缺乏安全感的,她需要更多的爱和物质来填补自己的内心,想尽办法追求易奕,也是为了更好的生活:“我觉得小夏心里从头到尾爱的只有向阳一个人,但她觉得易奕像一棵大树可以为自己遮风避雨,让自己不用再颠沛流离。”而生活中蓝盈莹对这样的拜金观念则很不认同:“追求物质我觉得一点错都没有,但为什么非要靠男人呢?我觉得面包我可以自己赚,男生只要给我爱情就行。”

蓝盈莹戏内颇有些腹黑,但戏外其实是个直来直往的女汉子,对爱情有非常执着的追求,甚至也不介意倒追:“我会主动去追求人,我的理念是我一定要和一个我爱的人在一起,我愿意为他付出一切。”

爱与恨的交叉路口:亲情也有起承转合

童小夏对姐姐的嫉妒心来源于她缺失的亲情,从小阴差阳错被遗弃的她,长大之后准备好了一切,就为了在姐姐身上得到偿还。蓝盈莹对这个角色其实有些心疼:“从小她们两个就是好孩子和坏孩子的典型例子,和姐姐一比,自己做什么事情都是错的。所以她非常想要证明给姐姐看,我也是有担当的,我能得到比你更好的生活。”

童小夏的复仇之路起源于她的心理失衡,那种被抛弃的感觉让她做出一系列极端的行为,让不少追剧的粉丝恨得咬牙切齿。已经出演多个反面角色的蓝盈莹其实也觉得挺奇怪:“我也演过正面角色,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火。”在《虎妈猫爸》播出时蓝盈莹就被观众扔过鸡蛋,张晓龙特别为她叫屈:“以前我们说被扔鸡蛋说明戏演得好,现在我觉得不能理解,对这么一个柔弱的小姑娘怎么下得去手。”

同时张晓龙也觉得,追溯到这个角色的内心,一切都将“回归善良”。而蓝盈莹透露,继续追剧,大家将在后来看到童小夏的转变:“经历了很多之后她将解开心结,明白生活的好与坏最重要的是内心的感受,而不是非要证明和强求什么东西。”

向阳对未婚先孕的童小夏心生怜悯,而被Jason背叛的童小夏将如何走出阴影?四季对易奕求婚成功,两人来之不易的感情又遭“信任危机”,四季会否相信易奕与童小夏之间的清白?“相爱相杀”的童家姐妹又将何时解开心结?暖春时节赏温情大剧,锁定深圳卫视每晚19:30《爱人的谎言》,收获真爱,感悟亲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