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火锅英雄》上线 重庆气质独特成热拍地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21:33:30

  原标题:【明星爆料】《火锅英雄》上线 重庆气质独特成热拍地—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由陈坤、白百何主演的电影《火锅英雄》将于4月1日全国公映;由汤唯、吴秀波主演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也将于4月底全国公映。这些极具票房潜力的影片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导演都把重庆作为了拍摄外景地。

在重庆拍摄的电影《疯狂的石头》里曾经用“城市是母体,而我们是生活在她的子宫里面”这句话来形容现代人与城市之间的联系。随着越来越多的影片把重庆作为了外景拍摄地,多位来重庆拍摄过影片的导演及演员,那他们对重庆的印象会是怎样呢?

魔幻:重庆城市结构非常奇特好看,多梯坎多坡道,魔幻3D立体奇葩地形广受国内外关注,只要网上搜索一下“重庆魔幻3D”的关键词,就会出现无数外地网友吐槽的地形,很多开放的街道结构会让画面拍摄出来看起更舒服,也更好调度。

人:充满热情的山城人,总是乐观的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这种幽默乐观的精神会渗透到在重庆取景的喜剧片中。

湿漉漉:很少见太阳,两江交汇所产生的雾气,这些元素不得不感叹重庆是座“雾都”,这种阴郁的氛围、调子,恰恰是营造气氛的外景地首选。

现代:既有密集的现代化建筑群,也有长满青苔的老瓦房,两极化的景物对比与反差为电影拍摄提供了更多样的选择,一个取景地,便可以拍出两个甚至三个城市的感觉。

美食:提到火锅、烤鱼、小面、串串,又有哪个热爱美食的导演和演员会拒绝呢?

你最喜欢哪部跟重庆有关的电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