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爆料】《火锅英雄》武汉"开店" 陈坤自曝"口味重"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5:35:32

  原标题:【明星爆料】《火锅英雄》武汉"开店" 陈坤自曝"口味重"—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由陈国富监制,杨庆执导,陈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联合主演的电影《火锅英雄》全国路演火热开跑。3月29日,“老同学火锅店”在武汉再开”分店”,导演杨庆,主演陈坤、白百何也来到现场与观众见面。主创们和现场观众畅谈电影的幕后点滴,陈坤也自曝:“从小吃火锅长大,口味比较重,不觉得电影尺度大。”

粉丝冒雨见英雄 陈坤自曝重口味

虽然武汉路演当天外面下着大雨,仍然大批粉丝冒雨前来看“火锅”,见“英雄”,将现场围得水泻不通。而导演杨庆,主演陈坤、白百何的出现更是让现场像火锅一样沸腾起来。

电影《火锅英雄》的故事背景放在了山城重庆,对于电影中具有重庆特色的元素,陈坤介绍到:“第一是重庆美食;第二是轻轨在其中穿梭的楼房;第三是重庆的草根文化,刘波就是草根文化的代表。”对于影片中的打斗场面,有观众表示,“尺度有点大,看着起生理反应。”陈坤则幽默回应:“我不觉得电影尺度大,因为我是吃着火锅长大的,口味比较重。”而白百何则在一旁开玩笑道:“我受不了电影里的打斗场面,所以拍这样的戏我都不在现场,我在家里吃火锅。”两位主演的“机智”回答让粉丝们开心不已,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几位主创也与现场粉丝自拍留念,而热情的粉丝也为主创们送上主演们吃火锅场景的油画作为礼物。

导演看中陈坤百何气质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

除此之外,几位主创也谈起影片的创作经历。导演杨庆表示,虽然做这部电影花了3年,但并不觉得自己错过什么了好时光,而是对自己的一种沉淀。

对于两位主演的选择,杨庆表示,“陈坤对于演戏非常执着,而且又非常克制,这一点和刘波很像;虽然刘波由于生活的压力变得麻木,但骨子里的执着还在,那股劲头最适合陈坤来演。”而白百何则有一种“内心简单、单纯却又能驾驭复杂角色的特质,所以于小慧这个角色也很适合她。”杨庆也表示,这部影片最大的看点就是所有演员的演技,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对于自己所演的角色,两位演员也谈了自己的看法。陈坤表示,“刘波这个角色对于创作者来说也是一种独特的体验,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而白百何则直言:“选择这个角色是因为角色对她本人吸引力很大。”最后,杨庆总结道:“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每一个人心中都有邪念,当他能够客服困难的时候就证明他已经是英雄了。”

电影《火锅英雄》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工夫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东申童画(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海宁壹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黑蚂蚁(上海)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陈国富监制,杨庆执导,陈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联袂主演,将于2016年4月1日愚人节全线公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