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大鹏亮相导协晚宴红毯 “黑白配”潮范儿十足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5:32:35

  原标题:【明星爆料】大鹏亮相导协晚宴红毯 “黑白配”潮范儿十足—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大鹏

腾讯娱乐讯 近日,在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举办的2015年度表彰大会提名晚宴上,“十亿导演”大鹏一身黑色休闲西装造型亮相红毯,显得十分年轻帅气,受到不少网友称赞。

当晚活动聚集了众多名人,大鹏与姚晨、陈思成、陈建斌等老朋友聊得十分热切。多数明星和演艺界名人都以大方庄重的造型出席晚宴,以示对导协活动的尊重。大鹏身穿黑色七分袖休闲款西装搭白色运动鞋,潮范儿十足又不失内敛,分寸把握得恰到好处,让许多人眼前为之一亮。事实上大鹏的时尚品味一直就颇受肯定,在录制《挑战者联盟》时连范冰冰都表示男嘉宾中数大鹏最具时尚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