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者联盟》大鹏柳岩再度合作 大鹏老婆张文露曝光美貌不输女明星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4 13:41:41

   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本周将迎来收官之战,大鹏柳岩再度携手合作,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着实值得期待。大鹏和柳岩因为多次合作,搭档默契,被误认为是情侣,其实大鹏已经结婚,老婆张文露美貌不输女明星,据说两人是大学同学。

00.jpg

    本周六晚,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迎来终极收官任务,挑盟成员将与六名助演嘉宾合作完成一场大型演唱会。“十亿导演”大鹏与女神柳岩再度携手喜笑颜开,也让网友大呼“般配”。他们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精彩演出,委实令人期待。

    上周的《挑战者联盟》是收官之战的前篇,挑战者们接受了各种古怪的挑战,来获取自己用来迎接助演嘉宾的交通工具。大鹏幸运抽中了一辆自行车,在队友们还在慢吞吞准备出发时,他已经骑上车飞速冲了出去。原来,在六名助演嘉宾中有一个大鹏十分熟悉的人,那就是在《屌丝男士》和《煎饼侠》中和大鹏成为默契搭档的女神柳岩。

    毫无疑问,柳岩接受了大鹏的邀请,坐上了大鹏的自行车离开了酒店,两人同坐自行车的画面也让网友高呼“般配”。接下来两个人将会讨论出怎样的表演方式和内容,也让网友十分好奇。据悉,6组人马,只有5首表演曲目,5首歌的歌名被拆分成单字散落在制定区域内,组合成功者可获得该首歌曲的表演权,而有一组队员则可能不能登台。大鹏此次再度遭遇大黑牛李晨,两组人争夺起热门歌曲《海阔天空》的演唱权,而最终谁会获得胜利,将会在节目中揭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