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白百何:我采访都说实话 所以我特别容易得罪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5:29:28

  原标题:【明星爆料】白百何:我采访都说实话 所以我特别容易得罪人—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火锅英雄》主创。


《火锅英雄》主创。

在戏中被打得阿妈都唔认得的陈坤,在现场鬼马表情最多!


在戏中被打的陈坤,在现场鬼马表情最多!

南方都市报3月31日报道 (记者朱燕霞 实习生王芳)马上要进入四月,内地影市也开始升温了。4月1日,四部新片同天上映,杨庆执导,陈坤、秦昊、白百何等主演的《火锅英雄》也选在当天“出锅”。昨天下午,导演携三位主演亮相广州。现场没什么花样环节安排,直接就奔入采访环节。白百何饰演的银行女职员于小惠是片中的唯一女主,也是三位男主角中学时代共同爱慕的“女神”。白百何虽然嘴上说在剧组并未因唯一的女性角色而得到几位男士特别的待遇和恩惠,但自打她现场遭遇到某家媒体提出的一个尴尬问题,陈坤、秦昊立马出面解围后,她改口了……

冷不防,一个“演技生硬”的问题抛向了白百何,不怕,“小伙伴”秦昊、陈坤立即出面解围!

当天的采访环节安排如下,首先是串场主持问了好几个有关电影和主演的常规性问题,随后便是广州各家媒体的群访。在进行到后半段的时候,现场有一家媒体忽然提起她去年和吴彦祖合作的电影《滚蛋吧!肿瘤君》,“有网友认为你在《滚蛋吧!肿瘤君》演得比较生硬,那现在……”话音刚落,同场的秦昊立马就接话,“我先说一句,我说完她再回答。谁评论她《肿瘤君》演得生硬?我从见她第一面就说,我跟我老婆在家看《肿瘤君》我俩都哭了。”一旁的陈坤也立马附和:“我也是。我跟我儿子一起看,我还看两遍都哭了。我跟秦昊都算是喜欢研究演技的,她是这一拨女演员中演技最值得多元化发掘的。我真心觉得演得特别好。”

见两位小伙伴如此帮自己,白百何现场立马澄清平日的确承蒙大家的照顾并正面回应:“我采访都说实话,所以我特别容易得罪人。我第一次听到有人说《肿瘤君》我演得很生硬。我明白你刚说网友嘛。因为网络是很不可控的地方,不是每个网友都是你的影迷或者真正爱电影的人。我接受所有真正喜欢看我电影的人给我提出的意见,但不是一个没有道理的意见。因为电影的整体质量、大家看过的感受是摆在那的,它不可能是一个绝对的面来评价,没关系的。”

《火锅英雄》暴力血腥?

导演杨庆:更希望展现热血和励志

自电影《夜店》之后,杨庆导演静寂七年之后才推出《火锅英雄》。电影已于近期在全国各地开始点映。有看过片的观众就认为部分镜头暴力血腥。昨天杨庆亦回应这一问题:“我没考虑过所谓的血腥,我是觉得这个电影是要展现一种热血的精神。”他还透露,为了传递励志热血的感觉,因而要求动作设计都偏真实,还特地请来韩国的武术指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