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洪金宝新片首映老婆露面:准备打到150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5:17:30

  原标题:【明星爆料】洪金宝新片首映老婆露面:准备打到150岁—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洪金宝新片《我的特工爷爷》日前在京首映,出席的除了同剧组演员陈沛妍(右)外,还有洪金宝的夫人高丽虹(左)。
洪金宝新片《我的特工爷爷》日前在京首映,出席的除了同剧组演员陈沛妍(右)外,还有洪金宝的夫人高丽虹(左)。

信息时报3月31日报道 (记者 陈慧) 洪金宝新片《我的特工爷爷》日前在京首映,不仅梁家辉、冯绍峰等好友到场支持,就连久未露面的太太高丽虹也难得现身。

洪金宝在戏中饰演的退休老特工兼具严肃与温柔,在实际生活中,他也是“萌萌哒”。陈沛妍在片中饰演洪金宝的孙女,她透露,戏里的洪金宝有点呆呆傻傻,但戏外可是非常风趣幽默,“洪爷爷经常逗我玩,给我做很多好吃的,我演完戏回去都胖了一圈。”客串出演的师弟元华则说,“大哥为人很大方,不计较小节,但他最不喜欢工作时偷懒。兄弟平时嘻嘻哈哈开玩笑都可以,唯一是不认真就不行。”

虽然感叹《我的特工爷爷》是自己拍过最辛苦的电影,但洪金宝也觉得自豪,毕竟在这个年纪还能在大银幕上奉献精彩打戏。不服老的他还放言:“我准备打到150岁。”据悉,影片将于4月1日全国公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