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逃跑计划重新演绎《睡兄弟》 高晓松:耳目一新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3:27:31

  原标题:【明星爆料】逃跑计划重新演绎《睡兄弟》 高晓松:耳目一新—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由高晓松担任监制,陈晓、秦岚、杜天皓、刘芮麟等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以下简称《睡兄弟》即将于4月1日全国上映。

逃跑计划《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封面


逃跑计划《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封面

网易娱乐3月31日报道 由高晓松担任监制,陈晓、秦岚、杜天皓、刘芮麟等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以下简称《睡兄弟》即将于4月1日全国上映。随着该片同名片尾主题曲的曝光,由逃跑计划全新演绎的《睡兄弟》在电影上映前掀起一股小高潮。曾经的经典如今套上亮色外衣,新意十足,不仅受到该音乐原作者高晓松的好评直言“耳目一新”,更是在圈内外获得一片赞誉。

一首经典跨越20余年 老歌新唱唱不尽兄弟情

20多年前,由高晓松作词作曲,老狼演唱的《睡兄弟》曾经是一代人的集体回忆,也成了20多年来中国高校永恒的毕业季旋律。所为经典,就是无论何时听都韵味无穷。而《睡兄弟》的魅力恰恰就在于此。20多年来,《睡兄弟》见证着高校一届又一届学生毕业,同样的歌词里却能融进每个人、每代人不同的青春记忆。

20多年后,由逃跑计划全新演绎的《睡兄弟》一经曝光变将所有听过、经历过曾经那个年代的人一网打尽。那些逝去的青春和曾经的记忆一下子又因为逃跑计划那略带英伦摇滚风版本的《睡兄弟》而浮现在眼前。也因为歌曲的发酵,那唱不尽的兄弟情,似乎更加炽烈、更加激情四射。

文艺民谣变轻快英伦 改编新曲备受好评

对于《睡兄弟》的全新演绎者逃跑计划,即使你不知道这个乐队,你也一定听过他们的成名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实际上,早已经在业内大名鼎鼎的逃跑计划是在摇滚圈十分活跃的英“范儿”乐队,英伦流行和独立摇滚相融合,还有一丝新浪潮的酷劲儿,让这个乐队带有明显的自我标签。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改编翻唱的《睡兄弟》融进了不少的乐队特色,当民谣变成摇滚,英伦范十足的《睡兄弟》更时尚,更有当下的时代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睡兄弟》也得到了原作者高晓松的喜爱和力挺。“我喜欢的乐队唱了我喜欢的歌,三拍改四拍,耳目一新,好听!”连原作者都这么说了,可见逃跑计划的老歌新唱十分出彩。对此,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翻唱版本“眼前一亮,心花怒放”、“喜欢的乐队唱了喜欢的歌,真好!”“很奇怪,老版感觉离自己很遥远,而同样的歌词,新版却觉得这首歌说的就是我现在的状态!”也有调皮的网友拿片名打趣到:“睡兄弟,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逃跑计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