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大婚徐峥携爱妻大秀恩爱 徐峥陶虹80天定情惹人艳羡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1 10:26:28

  徐峥自《港囧》之后身价暴涨,昨日,包贝尔大婚,徐峥受邀证婚人。证婚之余,徐峥携爱妻巴厘岛海边漫步,着实恩爱。据悉,徐峥陶虹因《春光灿烂猪八戒》结缘,在80天的拍摄中,两人日久生情,如今已经组成一个美满的家庭。

7.jpg

《春光灿烂猪八戒》徐峥陶虹剧照

    因为《春光灿烂猪八戒》,陶虹认识了现在的丈夫徐峥,谈到当初因戏结缘,陶虹笑逐颜开,她原以为猪八戒是个中年人,没想到徐峥却是那样一个干净整洁的小伙子。在80天的拍摄中,两人日久生情,欢乐多的小龙女和猪哥哥终于在现实生活中在一起了。

    那时的陶虹已小有名气,可她不做作,不大牌,爱笑,爱损人,性格大大咧咧,但又不傻气,很聪明,这让细心、谨慎、害羞的徐峥与她搭戏很合拍。后来,《春光灿烂猪八戒》在各大卫视热播,让徐峥成为有史以来最帅最可爱的猪哥哥,而他和陶虹也假戏真做,成了真正的一对儿。陶虹说:“拍着拍着,就觉得相互之间越来越了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