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爱丽丝梦游仙境2中文预告 疯帽匠德普急需拯救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08:50:28

  原标题:【明星爆料】爱丽丝梦游仙境2中文预告 疯帽匠德普急需拯救—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时光网3月31日报道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魔幻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今日推出一款新预告,剧情脉络更加清晰。爱丽丝这一次不用再坠入兔子洞,而是从镜子中进入那个仙境,但此时的仙境再度面临着巨大的危机。影片定于5月27日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爱丽丝(米娅·华希科沃斯卡饰)在过去的几年里跟随父亲去海上航行,返回伦敦后她遇到了一面神奇的镜子,穿过镜子她再一次回到了奇幻仙境,并且遇到了昔日的朋友白兔、毛毛虫、疯帽匠(约翰尼·德普饰)等,但此时疯帽匠已不是原来的他了。疯帽匠病入膏肓,整个仙境都面临着被毁灭的威胁,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大反派时间(萨莎·拜伦·科恩饰),只有打败他,才能让仙境恢复往日的繁荣。

白皇后(安妮·海瑟薇饰)帮助爱丽丝通过大时钟内部的时空传送仪回到过去,在不同的点她遇到了之前的朋友和敌人,在那里她必须与时间对抗,在时间耗尽之前拯救疯帽匠。而此前海报中每位主演手中都有的闪闪发光的神秘球体便是帮助爱丽丝回到过去的关键所在。

影片虽然换了导演,不过蒂姆·伯顿还是电影的制片人之一,并且影片整体的魔幻喜剧风格并没有改变,而且在特效上还有明显的提升。这款预告片中的巨龙更加狰狞恐怖,显然也是呼应上一部结尾被打败的那条恶龙。距离上一部已经过去6年,片中的爱丽丝也成熟了不少,好在白皇后和疯帽子还没有太大变化。

《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由《布偶大电影》的詹姆斯·波宾执导,原作导演蒂姆·波顿领衔出任制片人。约翰尼·德普(疯帽匠),安妮·海瑟薇(白皇后),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爱丽丝),海伦娜·伯翰·卡特(红皇后)等前作群星班底悉数回归,并有喜剧明星萨莎·拜伦·科恩全新加入,饰演大反派“时间”一角。更有艾伦·里克曼、斯蒂芬·弗雷、迈克尔·辛、蒂莫西·斯波等担任配音。

《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定档于2016年5月27日北美上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