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许飞献声刘同电影主题曲 《不说再见》治愈青茫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22:48:32

  原标题:【明星爆料】许飞献声刘同电影主题曲 《不说再见》治愈青茫—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谁的青春不迷茫》宣传海报

《谁的青春不迷茫》宣传海报

许飞

许飞

网易娱乐3月30日报道刘同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日前曝光剧情版预告片,歌手许飞深情演唱主题曲《不说再见》,清澈简单的吉他旋律和治愈系的声音,透过歌词将电影剧情娓娓道来,恰如其分地诠释着这一场青涩年少的爱恋,传递了一份独属于青春的清甜与微疼。电影将在4月22日上映,而这首主题曲《不说再见》,在经过好妹妹乐队和许飞两个不同版本的演绎之后,已经成为时下最为热门单曲。

“遇见了,就珍惜;忘不了,就铭记。这是属于青春的率真与洒脱。”许飞如是说。虽然近两年关于青春的电影、音乐、文本都非常多,但许飞觉得,永远都有正处于青春年华的人,有关于青春的不同的迷茫和期望。他们需要在不同的故事和声音里,对照自己的感受和心情,找寻一点心意相通的共鸣。所以“多”并不是一个问题,青春有一百张面孔,每个电影或者小说都是探测一面,无法一一照见,不会雷同。

《不说再见》此前由好妹妹乐队演绎,劲快的节奏对照着的是男生视角里一场挥汗如雨的青春。而这次歌手许飞的浅斟低唱,声音极有感染力,令很多歌迷表示,这个深情版的《不说再见》就好似对青春迷茫的一次治愈,也引发他们对电影的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