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小飞侠:梦幻起航》导演乔·怀特或执导二战片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7:34: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小飞侠:梦幻起航》导演乔·怀特或执导二战片—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乔·怀特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温斯顿·丘吉尔不但是二战时期的英国首相,同时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演说家之一,他也因此成为很多影视剧描写的对象。据来自外媒最新的报道称,英国导演乔·怀特正打算执导一部关于丘吉尔的剧情片。

据报道,这部关于丘吉尔的影片片名暂定为《最黑暗的时光》(Darkest Hour),片中讲述了二战时期,作为英国首相的丘吉尔是如何坚决抵抗德国法西斯侵略的。乔·怀特有望担任这部影片的导演,《万物理论》(The Theory of Everything)的编剧安东尼·麦卡滕,则将为该片撰写剧本。

现年43岁的乔·怀特执导过《傲慢与偏见》(Pride &Prejudice)、《赎罪》(Atonement)和《安娜·卡列尼娜》(Anna Karenina)等片,他最近执导的电影是休·杰克曼主演的奇幻片《小飞侠:梦幻起航》(Pan)。除了执导电影,乔·怀特还参与过英国迷你剧《黑镜》(Black Mirror)的摄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