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很期待!徐浩峰将导《天涯明月刀》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1:18: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很期待!徐浩峰将导《天涯明月刀》—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北京青年报报道 徐浩峰将执导根据古龙小说改编的《天涯明月刀》(观剧)。还有包括钮承泽导演的《鲁蛇大英雄》、苏照彬导演的《幽灵旗》、杨树鹏的《少年》、杜家毅的《边境线》。而《电竞狂潮》、《微微一笑很倾城》是两个游戏相关影视项目。

古龙小说《天涯明月刀》1974年开始连载,是其经典作之一,1976年,狄龙主演的邵氏版电影上映,这是《天涯明月刀》第一次被拍成电影,随后,香港拍过电视剧。2012年,钟汉良主演的内地版开播,2015年,同名游戏历经五年自研开发正式发布,光影为剑,重写原著爱恨情仇。如今,素以硬派武侠著称的徐浩峰如何拍摄这部经典作品,无疑令人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