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秦时明月包子脸逆袭 个人资料曝光富二代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4 11:32:03

  陈妍希秦时明月古装造型曝光,包子脸终于逆袭。陈妍希秦时明月古装造型,虽然也是圆圆包子脸,不过这次却显得娇俏可爱。陈妍希陈晓恋情公开后,个人资料被扒皮,陈妍希个人资料显示,家境超富裕,是台湾有名的富二代,陈晓可谓是赚到了。

陈妍希秦时明月包子脸逆袭 个人资料曝光富二代

 

    近日备受期待的古装魔幻剧《秦时明月》终于公布了片花。之前因为出演小龙女收获差评一堆的陈妍希,这次在剧中出演神医端木蓉。因为这次不用像小龙女一样故作高冷,也让陈妍希轻松不少。古典发型也较小龙女时期更适合她,虽然也是圆圆包子脸,不过这次却显得娇俏可爱。

    虽然都是露出了额头的发型,但这次陈妍希的造型巧妙地利用了两侧的垂发,修饰了脸型。这就是为什么同样露出额头,中分发型有时候比大背头要好看得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