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米歇尔·莫纳汉加盟《爱国日》 扮沃尔伯格妻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0:10:31

  原标题:【明星爆料】米歇尔·莫纳汉加盟《爱国日》 扮沃尔伯格妻子—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3月29日报道(作者:Borys Kit)

米歇尔·莫纳汉已经加盟了《爱国日》(Patriot’s Day)的演员阵容,这部由CBS影业和狮门影业联合打造的关于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电影,将由马克·沃尔伯格担任主演。

该片此前确定的演员阵容包括约翰·古德曼、JK·西蒙斯、文森特·库拉托拉和詹姆斯·科尔比。

彼得·博格将担任《爱国日》的导演,这部影片的内容,将围绕发生在2013年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马克·沃尔伯格在片中扮演一位波士顿警局的探员,他负责那起爆炸案的调查和追捕工作。

米歇尔·莫纳汉将在片中扮演马克·沃尔伯格的妻子。

CBS影业负责《爱国日》的制作和市场宣传工作,狮门影业则负责发行,该片将于本月底在波士顿拍摄,今年12月21日,这部电影就有望在波士顿、纽约和洛杉矶上映。

米歇尔·莫纳汉曾出演过《像素大战》(Pixels)、《最好的我》(The Best of Me)、《完美孕期》(Expecting)和《机关枪传教士》(Machine Gun Preacher)等,她也曾出演过HBO电视台的《真探》(True Detective)。

(翻译:嘟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