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父亲谈儿子下月办婚宴:满心欢喜期待

来源: 2014-10-09 13:47:16

   高圆圆 10月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父亲赵树海7日在录节目时表示:“11月28日是赵又廷与高圆圆结婚(婚宴)的日子,希望大家多多祝福,我是主婚人,满心欢喜期待那天的到来。” 作为主婚人的赵树海早在两人6月5日登记结婚那天,就写好给赵又廷与高圆圆的婚礼贺词,准备在婚宴当日公布。赵树海称赵又

赵又廷父亲曝儿子下月办婚宴:满心欢喜期待

高圆圆

10月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父亲赵树海7日在录节目时表示:“11月28日是赵又廷与高圆圆结婚(婚宴)的日子,希望大家多多祝福,我是主婚人,满心欢喜期待那天的到来。”

作为主婚人的赵树海早在两人6月5日登记结婚那天,就写好给赵又廷与高圆圆的婚礼贺词,准备在婚宴当日公布。赵树海称赵又廷曾问他婚宴意见,他说由两人决定,因为赵又廷已成为一家之主。“人都希望人和,又廷与圆圆是不错的一对,但因为大家关注成为茶余饭后话题,他们都是名人,也是两岸婚姻,面对的问题比一般人多,希望外界能多点正面报道,不要给他们压力。”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