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Angelababy美照不美肌 额头冒痘眼角血丝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00:34:29

  原标题:【明星爆料】Angelababy美照不美肌 额头冒痘眼角血丝—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她也晒出了一张自拍的照片,由于是完全没有ps过的版本,让她脸部的纹路清晰可见,连额头上的痘痘都现形。

Baby美照

Baby晒出自拍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3月29日报道,Angelababy(杨颖)是香港知名模特儿,立体脸蛋和气质,成了许多男人心中的女神,和黄晓明结婚后,人气和事业更是一飞冲天。仅管如此,她最近仍不计形象的拍出未修图前的自拍照,让众人相当惊讶。

Angelababy日前出席华谊兄弟旗下公司记者会,并跃身明星股东,一身水蓝色华服更是惊艳全场,将美照上传到微博,让许多粉丝一度误以为她又结了一次婚,除了礼服照之外,她也晒出了一张自拍的照片,由于是完全没有ps过的版本,让她脸部的纹路清晰可见,连额头上的痘痘都现形。

有网友看了之后提醒“baby 最后一张真的应该美颜一下,看见额头上的痘痘了”,但许多人表示“最后一张没有美颜 baby是真美”、“baby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无法亲吻自己美丽的脸”,也有人担心道“你熬夜了吗,眼里有血丝哦”、“保重身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