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说出我世界》6月上档 范爷鸟叔分享人生经验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21:58:33

  原标题:【明星爆料】《说出我世界》6月上档 范爷鸟叔分享人生经验—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据悉《说出我世界》每一集节目邀请6位名人同台演讲,总共将邀请60位青年偶像,意见领袖参与演讲,创下了国内真人秀明星人数之最。

范冰冰亮相

发布会现场

腾讯娱乐讯(文/毛予倩)3月28日下午,江苏卫视《说出我世界》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范冰冰、鸟叔、寇乃馨、黄国伦、莫小棋等悉数到场。《说出我世界》历时一年时间,采访百位各界精英、意见领袖和名人大腕来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

节目总导演告诉记者,节目要找的绝不是最红的明星,而是最有故事,且愿意“真实”讲述故事,分享价值观的名人。据悉《说出我世界》每一集节目邀请6位名人同台演讲,总共将邀请60位青年偶像,意见领袖参与演讲,创下了国内真人秀明星人数之最。

除去已经确认参与节目的范冰冰、鸟叔以外,佟大为、高圆圆、陈坤、李宇春、Angelababy都在积极邀约中,导演组透露,马云,王健林,甚至连近日大火的宋仲基也在邀约之列。该节目将于6月19日在江苏卫视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