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李雪莲村妇范冰冰扮相雷人 被多人潜规则范爷处是谁破的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13:58:18

  自从范冰冰与冯小刚一起那次参加饭局后,就加入了《我叫李雪莲》拍摄的剧组,近日,有爆料出《我叫李雪莲村》现场照,范冰冰出演村妇形象惊人,村妇范冰冰短发扮相雷人,而网上一直传范冰冰的角色就是那次吃饭吃出来的,娱乐圈的规则很多,揭范冰冰曾也被多人潜规则,扒扒范爷的处是谁破的。

QQ截图20160119135820.jpg

我叫李雪莲村妇范冰冰扮相雷人 被多人潜规则范爷处是谁破的

  据悉,冯小刚此次在安徽是拍摄新片《我叫李雪莲》,范冰冰饰演剧中的女主角李雪莲。《我叫李雪莲》改编自刘震云的小说《我不是潘金莲》,讲述了一个顶了“潘金莲冤名”的女人在离婚后走上了告状路,证明自己不是“潘金莲”,为了这个她告了20年。

  范冰冰村妇扮相令人难以辨认,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冯小刚导演新作《我叫李雪莲》拍摄新照。照片中,范冰冰以村妇扮相现身,与往常美艳的形象出入巨大,张默也低调现身拍摄现场。

  谈谈范冰冰被谁破的处,初二15岁被柴姓男子破处。范冰冰读初中的时候可能只有15岁吧,那么早就被破处真是遗憾,不过当年的范冰冰也没现在这么漂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