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袭胸门事件惊呆陈柏霖 网友赞其女汉子有魅力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6 22:40:59

  《runningman》期节目都会产生几个热议话题,其中宋智孝袭胸门被长时间广为热议。就连男友陈柏霖得知宋智孝袭胸门事件后都被惊呆,但却有不少网友赞宋智孝女汉子精神有魅力,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360截图20160326222259968.jpg

宋智孝袭胸门事件惊呆陈柏霖 网友赞其女汉子有魅力

    真人秀《runningman》让宋智孝的事业上了一个新台阶,但最为引人关注的是袭胸门事件。其实,宋智孝袭胸门事件并非是宋智孝遭到性骚扰,被袭胸的其实是能力强者金钟国。

    宋智孝在《Running Man》中不仅有女神的一面,也常常展示出女汉子的气魄。其中宋智孝袭胸门事件让观众对她女汉子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据悉,宋智孝并没有谁袭胸,而是她袭胸了跑男成员金钟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