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晨赞范爷好生娃 被小S袭胸摸屁股有阴影

来源: 新浪网 2016-01-21 09:40:47

  近日,《康熙来了》播出了最后一期,嘉宾正是万众期待的范冰冰和男友李晨,节目中李晨不但大方自爆2人性事,而且还赞范爷好生娃,最精彩的是李晨难逃小S的魔爪,被摸屁股自曝终身有阴影。

1.jpg


《康熙来了》11日晚间播出“武媚娘”范冰冰与男友李晨首次光临内容。在节目中,李晨透露称范冰冰屁股大,好生养,应该还不错。范冰冰称在拍摄《武媚娘传奇》时有一个镜头是李晨抱起她,为了不让屁股显得太大,范冰冰说让李晨侧一点对着镜头。

范冰冰与李晨这对放闪无极限的CP,在节目上不仅大方叫男友“晨哥”,还放话:“他是我最后一个男友。”李晨也说,两人交往至今1年,没吵过一次架,“我也没哄过她,她也不是那种娇滴滴的女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