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赌气自揭暴瘦真相 最爱张翰为何先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6 17:29:16

  90后小花旦郑爽因为暴瘦屡上头条,近日爽妹子暴瘦的真相终于揭开了。因为怕胖了大家不喜欢,郑爽才会如此,只是粉丝们不淡定了,不少网友还是喜欢满脸胶原蛋白的郑爽。不过,郑爽向来坚持自己的想法,外人很难进入她的世界,这也成为与张翰分手的重要原因。

未标题-2.jpg

郑爽

    在本周六(3月26日)晚10:00播出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中,黄晓明、陈乔恩、杜淳、郑爽、包贝尔、曹格六位“孝”星带着自己家长齐聚一堂,来到了贵州省铜仁市盘信镇大湾村。据悉,节目录制当天,六位“孝”星与家长围坐在一起唠家常,郑爽太过纤瘦再次引起了各位父母们的关注。黄妈妈更是称郑爽的腿还没有她的胳膊粗,原本就担心女儿身体的爽爸郑成华心里咯噔了一下,聊完回到房间,爽爸试探性说给女儿听:“大伙又说你没有吃饭。”

    不料爽爸竟然碰到了郑爽的“雷区”!爽妹子这回真的感觉老爸不会聊天了!郑爽赌气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直言:“我吃了呀,再说我要成为一个大胖子谁会喜欢我呀,如果观众喜欢我没有什么不可以。”

    郑爽的心里话终于将其一直暴瘦的原因给解开了,总的来说,郑爽就是怕大家的不认可。我们知道,郑爽从小就远离父母去远方求学,内心的情感安慰极度缺失,《旋风孝子》中爽爸问女儿是否会怪他让她到成都求学的经历,郑爽"嗯"了一声,这说明这段经历给她留下了阴影。这也造成了她自卑、敏感、倔强地性格,太过在乎别人对她的看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