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与爸爸录真人秀节目颜值获赞 女儿暴瘦成皮包骨心疼背后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4 00:36:26

  近日,有爆料称郑爽与爸爸一起录制旋风孝子真人秀节目,爽爸首次真面目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爽爸好帅好颜值获赞,而说到女儿郑爽突然暴瘦成这样皮包骨也很心疼,郑爽暴瘦背后真正原因曝光。

2345截图20160104005445.jpg

 近日,有网友晒出郑爽带着爸爸录节目的照片。照片中,郑爽一身黑色打扮。郑爽的爸爸反戴棒球棒,看上去高大帅气,网友纷纷调侃:“爽爸那么帅可以出道了!”

  自从与古力娜扎公开恋情,张翰就狂开“虐狗”模式,不仅在微博中发亲密合影,更是在某电影发布会上放出大招,郑重开腔称:“我是打算和娜扎结婚的。然而前任郑爽与张翰在一起时,称想要结婚,跟了张翰5年,却没有得到张翰要与其结婚的承诺。

  据媒体爆料,身高168厘米的郑爽这段时间暴瘦至44公斤,再加上之前整容将下巴拉尖,整个人已经变成“纸片人”,让粉丝十分心疼,纷纷呼吁偶像“还是身体健康最重要”。

  郑爽9月出席某活动的照片,郑爽脸颊的肉肉还在,笑得时候法令纹太深了,看来整容丰苹果肌有点得不偿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