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男嘉宾被孟非赶下台 孟非女儿提整容黄菡退出黄澜接棒

来源: 吉和网 2016-03-25 19:02:13

  关于非诚男嘉宾被孟非赶下台,是什么导致孟非做出此举?原来是自我感觉太陶醉酿苦果呀!一直被观众认可的《非诚勿扰》受到各类人群喜爱,先是乐嘉、财神、现在的黄菡也换成了黄澜接棒,不管怎么换,还是一致受观众好评,可孟非有个独立的女儿居然提出要整容,老爸是怎么回应的呢?

QQ截图20160325190630.jpg

    本期节目中,一位女孩的妈妈来信大吐苦水:“自己的女儿原本长相甜美可爱,却疯狂迷恋上整容,每回见她都和上次不一样,自己做妈妈的都快认不出来了。”在名助们的追问下,女孩坦承:“两年来自己的脸动过二十余次,花了大概七八十万吧。先是在国内垫了下巴、做了鼻子,又去韩国割了眼皮、开了眼角、做了颧骨内推……现在我觉得自己太矮了,打算去把腿骨敲断重新接一段增高。”疯狂的行径让全场震惊不已,面对大家对其长相的质疑。女孩笑答:“我就是按《葫芦娃》里面的蛇精整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