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马天宇家庭背景起底 出名后给家人买房买车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4 13:07:13

  暖男马天宇为人善良正直,做事低调谦逊,是娱乐圈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男艺人。他出身于农村,虽然没有好的家庭背景身世凄惨,但他一直很努力。红了也不忘本,家人一直是他前进的动力。

未命名.jpg

马天宇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镜头少之甚少

    对于没出名之前的艰辛,马天宇曾多次提及,比如在《满城尽带黄金甲》里演巩俐身边的药童,群演费才40元,一场3、4秒的过场戏,拍一整天,演了7、8遍。

    但比起事业打拼的艰辛,马天宇的身世更为坎坷。马天宇2008年录制的《背后的故事》视频被翻出,他在视频中声泪俱下地回忆了自己可以说是凄惨的过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